二战后, 美国为何主动放弃日本高额赔款? 原来这才是他的阴谋

二战后美国为何主动放弃日本的高额赔款原来这才是他的阴谋年日本战败投降以后,作为战败国的日本要对很多受害国作出战争赔偿,当初的日本经济方面非常贫困,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

年日本战败投降以后,作为战败国的日本要对很多受害国作出战争赔偿,当初的日本经济方面非常贫困,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所以在给受害国赔偿的时候,在钱不够的情况下都是用值钱的物品凑数的。

当时日本投降功劳最大的就是美国,其实在二战期间日本给美国造成的伤害并不是很大,但日本还是要给美国战争赔偿,但奇怪的是美国拒绝了。因此很多人还赞扬美国真的不愧是明事理的国家,但真实原因和我们想象的是不一样的。

原来美国根本看不上这么一点点钱,美国想要的是日本所有的自主权,而这也是日本投降之前和美国之间打成的协议。也就是说日本宣布投降后,日本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国说了算,而美国才是二战中最大的受益者。

在美国的劝说下,很多受害国都放弃了对日本索要战争赔偿款,因为这些钱都已经进了美国的腰包,包括中国当年一分钱都没有要到,也都是因为美国的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