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隔天被发现 “德邦物流”怎负责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5月27日讯(浙江民生休闲频道记者报道)刘先生反映,他弟弟在德邦物流杭州枢纽中心开车,8号那天,河南老家的老母亲接到公司电话,说是弟弟出事了。

出事地点在建德乾潭镇万乐路310号门前的这块空地上,离这里不远,就是德邦物流的卸货点。刘先生说,弟弟被发现出事是在5月8号上午10点多,而实际出事是在前一天下午的1点多,当天他一个人出任务到了德邦物流建德营业点,一开始是车队长发现弟弟没到下一个点去。

刘先生说,对方有没有仔细找不得而知,最后是锁了车子就回去了,直到第二天,车队长亲自来找,发现了弟弟,人就在车头和车子底架之间。事发地的路边刚好有监控,他到派出所看了监控,才知道真实的出事时间,当时弟弟卸完货后,在这片空地上调头时,可能车子坏了,弟弟下车检修车头底下

刘先生弟弟开的是这种9米6长的厢式货车,不过当事车辆已经被拖到交警指定的地方。刘先生猜测,当时弟弟可能在寻求帮助,但是没有结果,他就又钻进车头底下继续检修,不一会儿悲剧就发生了

关于监控,乾潭派出所表示不方便提供。 刘先生说,弟弟才29岁,过段时间就要结婚了,他们觉得,既然警方已经排除他杀等, 责任就在德邦物流。刘先生说,弟弟是去年2月份和深圳德邦物流签的劳动合同,但入职的是德邦物流杭州枢纽中心,岗位是司机。出事后,杭州枢纽中心这边来慰问过,也来谈过赔偿,但刘先生他们想追究的是德邦物流安全事故的责任。

德邦物流杭州枢纽中心办公室韩主任表示,这些问题他们已经和家属协商过四五次,除了工伤,公司也会给一定的抚恤金,不过双方差距有点大刘先生表示,他会马上委托律师来处理这件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