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组织敞开军火库大门,俄叙两军惊了:咋还有印度步枪?

根据目前最新消息,叙利亚大马士革周边地区的武装分子在叙政府军的不停猛攻之下,终于选择弃械投降,并且为叙利亚政府军彻底打开军火库大门。

在叙政府军清缴武装分子武器装备时,发现了大量美式装备、以色列以及沙特装备,其中包括美制陶氏反坦克导弹、以军120MM迫击炮等等,这一点并不奇怪,因为该地区的武装分子主要由以色列以及美国进行扶持。但是叙政府军却在随后的清缴过程中发现了印度INSAS突击步枪以及大量火箭筒。

对于印度突击步枪现身武装分子军火库,俄军以及叙军也是大吃一惊,因为前不久印度刚刚向叙利亚政府提供了2200吨的食物,此外还有70吨的药品。而从大量的印度INSAS突击步枪来看,这些步枪均为全新产品,不少装备上还有裹着一层枪油,因此直接可以排除被他人采购使用,从而支援叙利亚武装组织的可能性。

印度INSAS突击步枪向来以做工拙劣、性能低下、稳定性极差著称,从此次叙政府军的缴获情况来看,就连武装分子也不愿意使用以及依赖这款突击步枪,暂且不说究竟是谁向武装分子提供了这批枪支,这样的结局着实是有些打三哥的脸了。

而根据目前的最新战报显示,俄军此次在与武装分子的交火中,虽然消灭了43名武装分子,同时摧毁了6辆搭载机枪的汽车,但是俄军方面也出现了罕见的伤亡。而目前印度武器出现在了武装分子的武器库,再加上长期以来印度武器装备的进口严重依赖于俄罗斯,因此印度目前迫切需要给俄军一个完美的交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