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印度高调介入叙利亚,引发俄罗斯愤怒!

搞事情!印度高调介入叙利亚,引发俄罗斯愤怒!俄:敢动手,立马取消这几项合作! 现在如果说中东最乱的地方,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叙利亚,没错就是叙利亚,现在叙利亚不但在和反对派武装做斗争,还要面对美,英,法,德,以,土等国,可谓是四面楚歌!

虽然有俄罗斯和伊朗的帮助,但是并不能完全的解决所有事情!不过好消息是,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基本上已经被俄叙联军所控制,不过在交火反对派武装的军火库时,除了美英法德以等国的武器装备外,意外的发现了另外一个国家向反对派武装提供的武器装备!

据媒体报道称,在搜索反对派武装的军事基地是,意外的发现了印度国产的“英萨斯”突击步枪和火箭筒等在内的大量印度武器装备! 而且从这些武器的新旧程度看,还是印度近段时间提供给反对派武装的!而且前不久印度高调将舰艇派往波斯湾介入伊朗局势!

印度的连续行为,让俄罗斯十分的愤怒,要知道不管是伊朗还是叙利亚都是俄罗斯非常重要的盟友,然而心在却在被印度欺负,随后俄罗斯就表示称:印度这是在挑事,如果敢亲自动手的话,那么会马上取消印度和俄罗斯的合作! 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