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看上中国的市场想来赚钱,已经获得政府订单并且签约

第二条中印IT走廊27日在中国贵阳启动,印度软件与服务业企业协会(NASSCOM)在启动仪式上与贵阳市政府签署价值3600万元人民币的协议。NASSCOM称,IT走廊试点项目将于明年开始执行。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去年NASSCOM在中国大连建立的首条IT走廊不久前已正式启用。报道称,大连IT走廊的重点是物联网,而贵阳的IT走廊更关注大数据。NASSCOM官员表示,贵阳的IT交流平台旨在促进两国在大数据领域的发展。贵阳企业也可通过该IT走廊在印度设立分公司或办事机构。

《印度时报》称,印度一直希望中国为印IT和制药企业提供市场准入机制。中国IT市场近年来呈几何倍增长,对印度而言中国这一市场对双边贸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奥 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