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普京要求伊朗军队离开叙利亚,难道双方撕破脸了?

什么情况普京要求伊朗军队离开叙利亚难道双方撕破脸最近,在叙利亚战场上,俄叙联军取得了多场胜利,如今在叙利亚境内,反对派武装已经彻底被俄叙联军打懵了,投降的投降,逃亡的逃最近,在叙利亚战场上,俄叙联军取得了多场胜利,如今在叙利亚境内,反对派武装已经彻底被俄叙联军打懵了,投降的投降,逃亡的逃亡,叙利亚和平迹象显现。

旷日持久的叙利亚战争已经进行了七年,如今在叙利亚境内有多个力量存在,除了俄叙联军和西方国家支持的反对派武装分子,还有伊朗,土耳其以及以色列等国家的参与。

日前,叙利亚战事已经渐渐的明了,这时,俄罗斯总统普京请求叙利亚境内的这些外国力量撤出叙利亚,尤其是伊朗的军队,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俄罗斯和伊朗撕破了脸

原来,俄罗斯进入到叙利亚作战,是响应了巴沙尔的请求,同时俄罗斯也为了能够获得在中东的话语权,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为自己谋求利益。

此时,叙利亚反对派明显已成为惊弓之鸟,叙利亚战事即将结束,而伊朗等军队的存在不但帮不上俄军的忙,反而叙利亚多次因为伊朗军队驻扎在此而遭到以色列战机的空袭。所以普京这次请求伊朗军队撤出叙利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