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盟友竟然在关键时刻在其背后捅了一刀,加入到伊朗阵营!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关系,已经成为各国军迷热议的话题。伊朗绝对是一个坚定的“反美”分子,伊朗的导弹和核武器,就是伊朗和美国抗衡的“重要筹码”。

虽说,伊朗不怕来自美国的各种威胁。但是,美国要是真的动起手来,单靠伊朗一国之力,想要和强大的美国对抗,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伊朗,为了加大和美国对抗的筹码。据说,最近一段时间,伊朗四处奔波,寻找自己的合作伙伴。接到伊朗的邀请之后,美国一个非常重要盟友,竟然在美国背后捅了一刀,加入到伊朗阵营。

此国,正是美国在亚洲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盟友印度。来自印度海军的消息,印度即将派一艘军舰前往中东地区。印度的这个举动,让它的“主子”感到了强烈的不满。

虽说,印度海军对外宣称,印度派军舰是为了遏制某国在中东地区势力的扩大。但是,美方则认为,印度派驻军舰是帮助伊朗制造声势。印度此举,打了美国一个措手不及。面对来自印度新的挑战,美国该何去何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