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导弹没击中目标,那么它会去哪里呢?看完后真是大开眼界!

对武器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用枪对着天空开一枪,子弹会从空中掉落下来,运气不好的话被砸中说不定会被砸死,因为子弹本身是有一定重量的。那么导弹发射出去以后没集中目标它会去哪里呢?

要知道导弹和子弹壳不一样,子弹顶多只能造成一个人的伤亡,而导弹如果失控掉落下来造成的危害是无法估算的。其实关于这个问题国家是早有准备的,因为导弹被生产出来以后,谁也不能保证百分之一百的有用。

原来导弹在发射的时候,都会通过电脑定位系统估测一下击中目标需要多长时间,如果超过这个时间段还没有击中目标的话,肯定是导弹出现了问题。所以这个时候导弹内部的一个引爆器就会将导弹在空中爆炸。

只要超过设定的时间段,导弹就会自动发出信号,这样所有的操作人员就知道导弹出现了故障。所以说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这些都是专家们已经考虑到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