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低估俄军军力了,这才是真实的实力,差点瞒过全世界!

在冷战时期,美国和苏联这两个国超级大国搞了几十年的军备竞赛,为了能让自己的军事实力超越对方,双方不停的发展军备,当时世界上最先进、威力最大的武器都掌握在这两个国家的手中,当时两国核武库的核弹头的数量超过了一万多枚,双方过剩的武力使当时的国际形势变得异常的紧张,使世界其他国家都处于随时都可能爆发热核战争的威胁之中,最终苏联因为国内经济被军备竞赛给拖垮,而不得不宣告解题。

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继承了苏联的全部家当,对于超级大国苏联的继承者俄罗斯的军事实力,国际社会上普遍存在着两个截然不同的观点,一个观点认为俄罗斯的军事实力和苏联解体之前一样,其军事实力足以撼动当今美国的霸权地位;而另一个观点认为,自从苏联解体之后,受此影响,俄罗斯的经济持续低迷,并没有足够的资金去维护保养那些武器装备,和对这些武器去进行更新换代,导致俄罗斯目前的军力持续下滑,和苏联时代相比早已是望尘莫及!

事实上这两种观点都非常的不够客观,苏联被和平演化之后,俄罗斯的整体实力确实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其所受到的影响远不至于有些人所认为的那么严重。当初苏联是因为大搞军备竞赛,导致国内轻工业发展失衡导致经济出了问题才被迫宣布解体的。

即便如此,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因为俄罗斯继承苏联的核武库和相关技术,和足以令整个欧洲都为之胆寒的装甲部队,要知道当时苏联的坦克多达上万辆,而苏联的核武库原子弹的数量多达7320枚,比美国的都要多,并且还成功试爆过迄今威力最大的原子弹——大伊万,据说试爆大伊万的时候,欧洲多个国家都感受到了明显的震感,令欧洲大陆向西移动了0.06CM,仅凭这两点,如今的俄罗斯是有绝对的底气去和美国叫板的!

如今俄罗斯陆军实行精兵政策,推行军队现代化改革,虽然兵力不足五十万,但这些剩下来的五十万人都是俄罗斯军队中的精英,全员装备精良,机械化水平非常的高,有近万辆先进的装甲车,如此强大的钢铁洪流足以震撼整个欧洲。

同时俄罗斯的空军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并不在美国空军之下,特别是在运输机和轰炸机领域,虽说这些几乎都是俄罗斯从苏联手中继承的,但是至今在该领域仍处于翘楚地位,虽说在海军领域,因为俄罗斯因为受到地理因素的影响,其海军的实力确实比不上美国,但其强大的核潜艇部队足以使俄罗斯海军跻身世界海军强国的行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