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战况平息, 俄罗斯军队功不可没? 专家: 俄罗斯是功臣

叙利亚政府军队先在采取的作战方式是软硬兼施。正是因为这么一个作战方式,使得叙利亚政府军队获得一次又一次的大捷。多么值得人们开心和庆幸的事情呀。叙利亚以强劲的武力对反叛军进行制裁,当把叛军都制裁了之后,又使用软的武器,那便是“好处”来诱惑反叛军,让反叛军都纷纷自动的缴械投降。这一做法,确实是使战况得到了很大的进展。

但是,叙利亚政府军队的胜利,仅仅只是因为采取了软硬兼施的作战手法和手段吗?答案当然是不!在叙利亚政府军的所有援助军里,最值得人们所称赞的就是俄罗斯的援助军。自从中东地区战乱以来,俄罗斯就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对叙利亚政府派遣援助军队。当然,这也使得叙利亚地区战争的平息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那么,俄罗斯对叙利亚派遣的援助军队,究竟是有多大的力量呢?根据俄罗斯军事报道显示,俄罗斯到叙利亚的援助军队叫做车臣。车臣是整个俄罗斯地区纪律最为严谨、训练最为严格、脾气最为火爆的一支特种部队。俄罗斯对于这一支特种部队,可谓是费心费神又费力了的。

这一支部队,曾经多次出使过叙利亚战争的任务。并且,每一次纷纷获胜。所以说,他们的战绩是非常优越的。战功也是非常值得赞赏的!假如真的有一天,叙利亚终于平息了战争,回复了和平。那么,真的一定要好好地感谢车臣这一支部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