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强势反击, 以色列也不敢动了? 专家: 欺软怕硬!

自从美国帮助以色列建国以来,以色列在中动地区的地位是非常高大而威猛的。甚至还有很多人说,以色列就是中东地区的霸主,就好似美国地区是国际世界上的霸主,两者的地位是一样的。为什么会这样认为呢?一直以来,以色列在中东地区都是非常蛮横无理的。根据军事媒体近日的报道,以色列竟然派遣军队在加沙等地区进行了军事活动,其内容就是袭击加沙地区的军队,派遣大量的空军飞行器和战队机突然袭击,并且轰炸加沙地区军事设备基地。这么肆意妄为的进行军事战争,由此可见,以色列是非常的狂妄自大的。根本没有把国际军事刑法放在眼里。一心只想着如何谋取自身的利益,如何侵占更多的领土,如何把中东地区战乱的这一锅粥越搅越乱。

但是,正在这种让整个中东国家都焦头烂额,想着如何对付以色列的时候,有一个国家竟然迎难而上了。那就是沙特阿拉伯。其实,沙特阿拉伯一直以来都十分地看不惯以色列的各种做法,但是却一直没有挺身而出,而是默默地想着如何去应对。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沙特阿拉伯凭借着自身的努力,终于研究并制造出了最新型的中程弹道导弹。该导弹的射程距离和威力虽然说都并不是在当今国际军事武器中最了不起的,但是,对付以色列,却是绰绰有余的。因为,沙特阿拉伯致胜的武器和取胜的法宝并不是质量,而是数量。

根据沙特阿拉伯的军事媒体报道显示称,沙特阿拉伯军方在以色列国土的周围一共部署了这个中程弹道导弹几十枚。并且是全员准备中的状态。如果以色列再做出一些什么让中东地区国家实在是无法忍受的举动,激怒了沙特阿拉伯的话,那么,沙特阿拉伯将启动该导弹的部署。那么以色列将会被夷为平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