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一再得寸进尺, 叙利亚一反常态, 强势予以回击?

叙利亚问题一直都是整个国际社会一直都持续关注着的问题。叙利亚战争缓和,全球人民的心都会被平息。但是叙利亚战争是不是就会触动某些爆炸点,这个时候中东地区的大部分国家都会十分的惊恐、慌张、害怕。因为叙利亚的一举一动,基本上就代表着中东地区的战乱是否能够平息。

但是中东地区持续战乱的一个最主要的原因,便是以色列的捣乱。以色列对于叙利亚这个国家,一直都是玩着牙齿不放的状态。一旦叙利亚发生任何军事战乱情况,必定会有以色列这个参与者。

就在最近,以色列又派遣了众多的军队对叙利亚的加沙地带进行突然的袭击。袭击的方式基本上就是派用空军和飞机等飞行战斗武器对加沙地区的军事武器基地进行袭击和轰炸!这是何等的无理和蛮横的行为啊!

对于这种行为,叙利亚政府的军方非常有骨气的表示!我们不会再忍耐了!果以色列敢再继续做出一些侵犯叙利亚的土地的行为的话,那么叙利亚也将毫不犹豫发动反击!对以色列进行对强劲的打击,并且表示,这种反击的行为,是不会受任何国家的约束的!由此可见,叙利亚是真的被以色列激怒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