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袭俄军,被反杀!!

据叙利亚官方最新消息,以色列50名特种兵空降俄军把守的战略要塞进行突袭,以色列特种兵被俄军的炮火袭击的仓皇而逃,武器装备全部都被丢掉,可以说是溃不成军。以色列特种兵是拥有丰富实战经历的一个兵种。无论是历次中东战争,还是平时的巴以冲突、人质解救、特殊救援等使命任务,以色列特种兵都立下了赫赫战功。就这样在一次所谓的军事行动中,使得这支特种小分队惨遭失败,伤亡惨重!

据悉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叙利亚局势紧张,俄坚定支持叙利亚,多次对以色列空袭战机进行了跟踪侦察并把情报信息泄露给了叙利亚、伊朗军事力量,以色列决心教训下俄罗斯。以色列初步设想就是利用伊拉克边境地区的混乱,趁虚而入渗透到叙利亚,然后对俄军事基地进行偷袭,然后嫁祸给当地反叛武装。没想到俄军事先掌握了以军的军事行动,并设好了圈套等着以军往里钻呢,就当以军进入俄圈套以后,俄军就出动无人轰炸机,远程火箭、火炮等重武器进行攻击,以色列难以抵抗强大火力,遭遇较大伤亡,剩余人员溃逃。事后以色列选择了封锁消息,毕竟偷袭俄军事基地属于一种危险的行为。据俄报道,以色列声称以色列特种兵没有参与这次偷袭,那只是当地反叛武装冒充以色列特种兵行动。

最近以来,叙利亚境内除俄军之外其它各国的势力可谓是十分高调,以色列频繁发起空袭,巩固自己在中东地区的军事地位,而这也造成叙利亚政府军和伊朗损失惨重。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也快速控制所有地区,并且已经将阿夫林兼并为土耳其领土。而美军最近发起的军事行动也越来越频繁,不仅多次对叙利亚政府军发起空袭,同时也支援了大批武器装备给反叛武装以及库尔德武装。而在这些国家的一系列行动中,不止叙利亚政府军伤亡惨重,俄军同样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可即使这样俄军依然没有反击,也没有帮助盟友叙利亚政府军。近一段时间美军和以色列频繁的军事挑衅,终于让俄罗斯彻底爆发了,开始强硬反击了。而且此次以色列特种兵的袭击,也进一步坐实了美国和以色列直接对反叛武装进行军事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