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要强占戈兰高地?特朗普连忙派兵支援,普京却仍在犹豫!

现今世界虽然各个国家都喊着要民主和平,但是现实仍然是以丛林法则为主导,这一点在现在的中东战乱就可见一番。毕竟在很大程度上而言,所谓的平等与和平是建立在双方实力相等的情况之下。

而中东战乱的根源无非有二,第一个就是中东的石油,第二点就是中东的以色列。石油问题都十分容易理解,毕竟中东地区十分贫瘠,如果没有石油这一战略资源的话,估计打死美国美国都不会去。而犹太人在中东建国以色列在很大程度上也算是为美国打个前哨,而以色列在建国之前说进行的恐怖袭击可以说是整个中东阿拉伯人心中的噩梦,其中的代表作就是大卫王酒店 的爆炸案,导致至少九十九人死亡!

犹太人在建国以色列之后,仍然没有放弃侵略的脚步。其中巴勒斯坦就是以色列的目标之一,当然现在的以色列已经因为叙利亚战争而开始和伊朗交恶。目前以色列军方已经开始向戈兰高地周边部署重兵,随时准备发起进攻,而伊朗和叙利亚方面的态势岌岌可危,而此时的普京仍未作出任何表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