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以色列幡然醒悟:没想到美国的嘴脸竟是这般?

最近几个月,以色列在国际上的活跃度那可是大大的提升,中东各国基本上被它压制着不敢说话,此外,叙难民更是非常害怕以战机再度来袭,曾经有专家分析:如果以色列再这么肆无忌惮,到时候肯定会被群殴!

对此,不少网友反驳道:还有强大的美利坚做其后盾呢!然而,美以联盟真的是坚不可破的吗?俗话说得好: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假使哪天美以利益相冲,双方还能和平和气的分赃?

最近,联合国准备介入制裁,毋庸置疑,美国将锅甩给了以色列,为此,土耳其和伊朗等国借力打力,准备狠狠教训以色列,看来,这一次,以方是彻底的被卖出去了!

对此,以代表怒斥美国: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国家,据外媒称:伊朗数十万大军蓄势待发,而土军依然如此,接下来一场腥风血雨是不可避免的了,而特朗普早就逃之夭夭,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