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媒披露俄战机越境拦截以军F-16?俄媒回应让你瞬间明白

俄罗斯在叙利亚拥有空军基地并且部署了大量战机,但是面对美以肆无忌惮的空袭,俄罗斯战机似乎毫无作为,给外界的感觉就是俄罗斯战机对于美以战机空袭基本上选择了无视。不少媒体质疑俄罗斯的软弱,不过最近有媒体爆出俄战机越境拦截了以色列战机。

爆出这个消息的不是别国媒体正是多次实施空袭的以色列媒体。以色列国土报网站有消息透露,近期俄罗斯利用苏34战斗轰炸机拦截了以色列两架执行轰炸任务的F-16战机,而地点不在叙利亚,而是在黎巴嫩上空。这就意味着俄罗斯越境拦截了以色列战机,给外界的感觉就是俄罗斯战机终于对以色列出手了。

这个消息传出后,部分媒体给予了大量报道,夸赞俄罗斯的血性,指出俄罗斯不再沉默终于出手了。也有的说这是俄罗斯对于前期遭遇外界质疑的强势回应,证明俄罗斯战机不是袖手旁观而是时刻在准备。毫无疑问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就是一个爆炸性消息。

但是俄罗斯并不认可以色列媒体的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29日晨发布消息称,以色列媒体有关“苏-34拦截以色列F-16”的报道是“肤浅的瞎话”,不是缺乏相关常识,估计就是故意煽风点火!俄媒指出,苏-34多功能轰炸机并非用作空中拦截所用,与F-16相比没有空中拦截优势,也从没到过黎巴嫩领空执行任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