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固定坦克的钢缆脱钩,5名士兵不幸遇难,两名护士当场吓晕!

武器运输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技术含量的活儿,少于不慎人名都有可能搭进去。美国坦克兵就曾发生过这样的事,当时赶到现场的军医看到事故现场连腿都吓软了。2016年10月,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在美军胡德堡军事基地有一起严重的军事事故发生。在这里有着高强度的坦克训练。但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这不,在高强度的训练下,出岔子了。这一天,美军要将一队M1坦克运往千公里外的另一个训练场。

美军将坦克在胡德堡基地装上拖车后,考虑到路程颠簸,可能会将坦克甩下拖车,于是用钢缆进行固定。钢缆都是用机器绞上去的,人力根本无法完成,因此都绷得特别紧,这这样的钢缆一旦脱钩或者断裂,周围有人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因此,美军规定,在坦克运输车的四周是严禁人员站立的,钢缆的拆装也是由专门的技术人员携带特殊工具进行操作,一般人不允许靠近。但坦克在装车时,一些喜欢凑热闹的士兵还是抱有侥幸心理,站在拖车附近看。但就在他们看得带劲的时候,意外发生了,谁都没有想到一根钢缆没固定好,毫无征兆的从挂钩上脱落了,就像一条不受控制的夺命铁鞭向拖车四周扫去。

周围围观的5名士兵全被被击中,现场发出一阵阵尖叫声。军医在接到救援电话时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这种就连在电影里都难以看到的恐怖场景在现实中真实无比的展现在军医们的眼前,实在让人不忍直视,其中有两名护士看到后当场晕了过去。有两名士兵还有一丝气息,另外3名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但军医们内心都知道,这两名士兵救和不救其实没什么区别了,但最主要的时他们根本不敢靠近,因为自己的腿都已经被吓软了,直打哆嗦。在2015年5月的时候,美军某师坦克停调场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事故。一名军官被近70吨的M1坦克夺去了年轻的生命。

这天,这位年轻的军官昂首挺胸的走在各辆坦克中间,当时正好身边的两辆坦克正在调整位置,驾驶员并没有注意到坦克周边是否有人存在,坦克在调整位置时,驾驶员没有想到周边会有人出现,就这样他被夹在了两辆钢铁巨兽之间。然而就这样,俩坦克的驾驶员仍没有意识到他们已经有人夹在中间了,当他们调整好位置走出坦克时,才发现,地上倒着一个人,他们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赶忙叫来军医。但军医检查完之后只说了一句话,有认识他的人吗?赶快通知家属来见最后一面吧!医生口中说出这样的话,大家心里都明白这将意味着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