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胜防!多名“美军”驾车强攻大门 大批士兵赶到险酿惨祸

进入美军入侵阿富汗的第17个年头,该国的安全形势仍不容乐观,特别是叙利亚冲突转入新阶段后,许多不得志的武装分子不惜长途辗转多国,来到这个战乱多年的国度,试图重拉起一支队伍东山再起。

反观美阿联军,尽管在武器装备上占有绝对优势,空军基地的战斗机可随时提供火力支援,反伏击车能抗住路边炸药的袭击,但他们对阿全国的掌控仍然十分微弱,可以说仅有的大城市和交通枢纽还在正常运转,其他地带则是各路神出鬼没的游击队和叛军。

而就在这两天噩运再度降临,地点是位于喀布尔的阿内政部大楼。原来,当天几名身着美空军军服、驾福特牌越野车的不明武装人员,突然来到了内政部大楼门前,还没到阿士兵上前盘问,他们便率先开火试图强攻大门。

无疑,阿政府军士兵一定被眼前的状况搞蒙了,按理说美军经常出现在附近是常事,可怎么会突然攻击自家盟友?但此刻细想已经来不及,在值班军官的带领下,士兵们立刻依托掩体展开反击。

最终,由于内政部的防守严密且有重机枪,武装分子并没有成功冲入大院,这场袭击也被有惊无险地挫败。与此同时,因为当时交火现场非常靠近喀布尔机场,导致大批航班延误,袭击发生后不久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关闭,所幸影响没有波及到机场运转。

而从本次袭击不难看出,阿武装分子如今不仅深谙游击战的精髓,还擅长进行化装偷袭和重点进攻,即便北约方面在该国编织了自认为“密不透风”的安全网,但其眼线和骨干成员仍分布在各个角落,随时可对美阿联军发动突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