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又一恐怖装备,速度达到了26.5万公里每小时

速度从来都是人类追求的终极目标,无论是汽车的发明还是莱特兄弟飞机的创造,都把人类的极限速度一步步的刷新,而如今人类科技所能达到的最快速度则是由最快飞行器朱诺号探测器创造的,他究竟可以飞行多快呢?

首先,朱诺号探测器是美国宇航局“新疆界计划”实施的第二个探测项目,2011年8月5日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发射,开始了木星之旅,在2016年,在对朱诺号进行监测时,发现其突然加速,据初步判断,是因其受到木星的巨大引力而以极限速度向木星飞去。

当时所测量到的速度竟达到了26.5万公里每小时,换算下来每秒飞行速度为73公里左右,打破了目前人类所能达到的世界极限速度,成为了人类速度之最,这样单纯的数据你可能还体会不到朱诺号的速度有多快。

一般情况下,射击子弹的速度可以达到每秒900米,也就是说朱诺号的速度就达到了子弹的70多倍,这个速度可想而知,如果作为地球的飞行仪器,那么9分钟之内朱诺号就可以绕地球一圈。

又如我国国内飞机普遍的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800-1000公里,如果以朱诺号的速度进行跨国旅行,2分钟就可以从中国到美国,速度可谓是已经达到了人类认知的极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