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肌肉就不是“白斩鸡”!姚明、易建联、周琦为何可以在NBA蜕变

喜欢篮球的朋友都知道NBA是全世界最顶级的比赛,在这里聚集的都是有天赋有身体的运动员,可以说能站到NBA球场上面打球,已经算是成功了,为什么每年中国都有运动员去打NBA的夏季联赛,就是想通过夏季联赛提高自己,更好的表现自己,希望可以打进NBA,如果在夏季联赛发挥出色,是可以被NBA球队选中,就是有球队可以给你开工资,可以很好的锻炼自己,让自己越来越优秀!

姚明大家应该不陌生,可以说有着非常好的身高和臂展,在CBA真的是大哥级别的人物,但是进入NBA的时候也不容易,被人嘲笑,身体素质太差,和顶级的黑人运动员肌肉和对抗真是没法比,开始的姚明也是比较瘦,进入NBA就是不断增肌不断让自己更加强大,最终在NBA打开口碑,很多歪果仁都知道那个高个子白皮肤的球员叫姚明,他来自中国!

易建联也是打过NBA,可以说易建联在CBA打的顺风顺水,只要他想得分可以说很难有人可以防住他,但是在NBA真的差距太大了,在国内这么优秀球员,到了NBA算不上巨头,有时只能打个替补,甚至有些时候还会在板凳席被边缘化,很多网友这样调侃,CBA的白斩鸡到了NBA去看饮水机人家都不要,这点应该是真的!

大周琦是NBA现役唯一一个中国运动员,有着超出常人的身高和臂展,进入NBA的时候身体真的太弱,没有很好的肌肉去对抗,自己的优势一点发挥不出来,这就是大家看周琦在NBA上场时间的时候,总是飘在外线投三分,很多人都奇怪啊,这么高的个子应该抢篮板,应该站位在篮下,应该是教练安排的吧,那时候的周琦真的不能和别人对抗,甚至抢篮板都抢不过矮个子球员!

但是经过一年的蜕变,周琦变样了,变得比以前更壮,肌肉线条更加明显,在今年的夏季联赛大周琦给大家的感觉真是飞速发展,不但可以暴扣,可以快攻,还可以强硬的抢板,即使和对手对抗,看的出周琦还是可以发挥出他的优势,可以说NBA改变了很多中国运动员,不得不说如果周琦回到CBA打比赛,面对CBA运动员真的是小鸡吃玉米,一个个全撂倒,但是CBA的球员也该反省下了,看看自己的肚子不要做白斩鸡,也不要喝酒撸串撩妹了,很多网友都看不下去白斩鸡横行在体育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