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美国行成“醉翁酒”,为签下小白接班人,他将成为关键人物!

目前巴塞罗那正在备战热身赛,他们即将在国际冠军杯里遭遇巴黎圣日耳曼。此次美国行,巴萨的主要目的其实并不是热身,也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拉比奥特。《马卡报》是这么表示的,巴萨管理层会借用此次机会和巴黎管理层缓和关系,接机商谈引进拉比奥特的可能。

不久前小白宣布提前结束了自己在巴萨的合同,从而转战J联赛为神户胜利船效力。在伊涅斯塔离队之后,巴萨当然要为他找到一位类似风格的替代者,巴黎圣日耳曼的拉比奥特与阿贾克斯的德容都因此进入了巴萨的引援大名单。不过后者还太年轻,引进23岁的法国中场拉比奥特作为主力培养更加合适。

在无缘本届世界杯后,拉比奥特曾经公开抱怨过,作为大巴黎未来的中场基石。他的个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今夏曾经也有报道称他有意离开巴黎。而巴萨则是他都最佳去处,不过两家俱乐部在去年由于内马尔的转会导致关系恶化。所以要完成拉比奥特的转会还有待验证。

《马卡报》就表示,此番美国行巴萨的新体育总监阿比达尔就成为俱乐部调和与巴黎关系的关键人物。目前佩普-塞古拉和雷蒙-普拉内斯正带着巴萨的引援部门,在欧洲处理俱乐部的引援和转会事宜。而阿比达尔则需要负责照顾巴萨参加美国行的27人球员团队,同时,还需要负责和大巴黎的管理层进行会面来缓和双方的关系。以此促进巴萨争取在今夏引进拉比奥特的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