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夏季联赛今日开战!两支台湾队加盟,外援不再是唯一看点

漫长的休赛期终于结束了,8月1号即将开始新一轮的CBA夏季联赛,这一次参赛的八支队伍有两支台湾球队,他们又将在夏季联赛中为我们展现出怎样的实力碰撞呢?相信很多球迷们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先来分析一下此次夏季联赛实力看点。

首先我们比较熟悉的当属老牌强队,浙江广厦与稠州金牛,作为CBA传统豪强的广厦就不用说了,上一个赛季广厦在常规赛期间豪取31胜7负的战绩,位列常规赛首名,其中外援后卫福特森场均能够砍下28.8分7篮板10.4次助攻2.5次抢断的全能数据,是广厦能够取得如此好的常规赛战绩的最主要保障,而广厦在上一个赛季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小将胡金秋的发挥,在外援中锋博洛西斯发挥不稳定的情况下,胡金秋54场全部首发,能够场均砍下18.8分8.5个篮板的全面数据,撑起了广厦的内线,另外另外一名年轻人赵岩昊的成长也让广厦看到了自己的未来可期,虽然最终在总决赛上因为种种原因广厦不敌辽宁,但是保留了自己主要阵容的广厦在新赛季一定能够重整旗鼓,而夏季联赛也是广厦展现自己实力的最佳机会,并且在夏季联赛的小组赛第二场,就是广厦与稠州银行的德比大战,这场比赛非常值得期待。

除了广厦,本次参赛的CBA强队还有江苏同曦与北京控股,虽然上一个赛季这两支球队都没有能够在季后赛中打出太好的成绩,但是像同曦的布鲁克斯,北京的汉密尔顿都是非常有看点的球员,尤其是同曦的外援布鲁克斯,上一个赛季,他打出了场均35.6分7篮板5.5次助攻2次抢断的豪华数据,差一点就当选了去年的常规赛得分王,另外,同曦的内线外援jj希克森,在上一个赛季也打出了场均近30分15个篮板的数据,希克森作为曾经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的球员,不论是从打球观赏性还是从个人能力方面都非常优秀,因此,夏季联赛同曦的比赛也非常值得一看。

虽然现在的CBA依然是外援的天下,但不论是已经签署了NBA合同的周琦,丁彦雨航还是正在成长的胡金秋,王哲林,都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篮球的希望,而新赛季CBA伴随着这些新人们的逐渐成长,有肯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作为一位老球迷,也衷心希望CBA的水平能够越来越高,中国篮球的实力能够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