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集团助力省运会 浙江省运会羽毛球赛正式开赛

今年的湖州,因为四年一次的省运会显得格外热闹。继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女子篮球甲组比赛圆满落幕之后,在吴兴区与金诚集团共同打造的湖州吴兴区文体中心,为期7天(8月4日—10日)的省运会羽毛球赛也正式开赛,目前比赛已进入第四天的赛程。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省运会羽毛球赛,共有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等11个地市的400多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根据年龄层次,又分为甲组、乙组、丙组三个年龄段。

跳跃、飞速回击、反杀……球场上,少年运动员们正挥洒汗水,努力发挥着自己的最佳水平,虽然他们年龄都不算大,但无论是挑球还是扣杀,个个都表现出了非常娴熟的技术和技巧,已然是赛场上的“老手”。

随着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漂亮的弧线,看台上观众们的热情也被点燃了,一会儿紧张,一会儿兴奋,热烈的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这场家门口的体育赛事,让湖州市民充分体会到了这个夏日中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别样热情与魅力。

作为今年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重要场馆,在吴兴区与金诚集团共同打造的湖州吴兴区文体中心中举办的除了女子篮球赛和羽毛球比赛外,接下来9月份还将陆续进行空手道和散打两大项目的赛事,同样值得市民们期待。

一场场比赛的顺利进行,这座刚刚投入使用的文体中心人气满满。当然,每一场赛事的成功举办,除了人们聚焦的台前们的“主角”们,更离不开那些幕后辛苦的工作人员们。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近期湖州吴兴区文体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也都忙得不可开交,他们或是严肃的裁判员,年轻的志愿者,或是时刻守卫的安保和保洁人员,正是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才使得这里的每场比赛都充满了温暖。

体育运动的兴盛,让湖州越来越散发着别样的吸引力,因此由吴兴区与金诚集团合力打造湖州吴兴区文体中心应时而生,也为湖州的体育事业发展增添了一份力量。这座包含了文化、体育、商业、酒店等的多功能综合性场馆,也正日益成为这个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未来,在西面区域的体育馆开放的基础上,湖州吴兴区文体中心东面区域包括大型剧场、图书馆、城市展览馆等的文化馆以及商业中心的陆续开放,还有室外的足球场,滨水广场和景观公园等等,金诚集团希望,这些能为当地市民运动、散步、休闲提供一个全新的好去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