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高速上高烧昏迷 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刘艺龙 通讯员 刘国强)8月8日凌晨5点17分,一辆黑色轿车疾驰到浙江湖州高速交警支队G50沪渝高速浙皖收费站的二界岭公安检查站,车上跳下一个年轻白衣男子汪某,向正在执勤的民警陈海燕和协警朱俊求助,“我家小孩快不行了,高烧昏迷了,快帮帮我们”。

交警开警车护送幼儿就医途中

民警迅速发动警车,让汪某的老婆和母亲抱着幼儿坐上警车,飞速赶往最近8公里外的长兴第二人民医院。途中陈警官让协警小朱通知长兴第二人民医院做好抢救工作的准备。

一路上,幼儿已经昏迷,不省人事,还伴有抽搐,嘴巴在咬舌头,汪某的妻子和母亲一直哭泣,并不停呼喊幼儿的名字:“梓宣醒醒,梓宣醒醒……”。为防止幼儿咬伤自己的舌头,他母亲将自己的手指放在幼儿嘴里让其咬。陈警官一边开车,一边让汪某的老婆和母亲对幼儿进行掐人中等简单急救。由于时间紧迫,陈警官驾驶警车一路高速行驶,5点24分已经到达了长兴第二人民医院。

到达医院之后,医生和护士已经在急救室做好了准备,体温测试显示40.5度,通过冰敷,酒精擦拭,等物理降温手段,慢慢的幼儿苏醒了,看到这种情况,民警也就放心了,在家属的感谢中离开了医院。

孩子被顺利送到医院救治 警方供图

后经民警了解,该幼儿前两日已经反复发烧,并且经过了前期治疗,这次汪某是打算将幼儿送往湖州妇保医院去治疗的,当车行驶到G50沪渝高速广德境内时,幼儿体温升高,出现昏迷、抽搐的情况,汪某一家看到湖州高速交警的公安检查站,连忙向民警求助,抢回一条生命。

孩子在长兴第二人民医院降温以后,医院在家属的要求下用救护车将孩子送往湖州妇保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快到中午的时候,传来好消息,小家伙打了退烧针,情况比较好,现在已经安详的睡着了。民警悬着的心也算彻底放下了。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