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不住了 保级队山东鲁能终于喊出夺冠口号 北京国安小心了

中超联赛第17轮,山东鲁能终于历经四年在客场击败了重庆斯威,也得以继续保持着对北京国安的追击趋势,这对已经进入魔鬼赛程的山东鲁能来说非常不容易。

2:0,看似一个比较轻松的比分,但是比赛的过程其实对于山东鲁能来说并不那么轻松,比赛中主力中卫戴琳的受伤下场一度让比赛变得有些疑问了,毕竟刘军帅之前几场比赛都是体能不足被换下了,这次能够从后腰到中卫坚持下来还是非常不容易的。

比赛结束后前方记者也是采访了几位山东鲁能与球员,而球队的郑铮更是喊出了夺冠的口号,这对向来以保级为口号的山东鲁能来说非常难得。郑铮先是回答了自己的伤病问题,他说目前自己的伤已经恢复了,但是自己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而且在炎热的天气情况下自己体能上也还存在一些问题,目前还不好说自己能什么时候达到最佳状态,反正自己就是努力训练吧,尽快让自己恢复到一个最佳的状态。

说完自己郑铮也谈到了球迷,首先感谢了各位远征军的支持,在如此炎热的天气情况下还能这么坚持支持球队非常不容易,球队和球员也会自己更加努力的拼搏奉献给大家,而且目前既然球队已经到了这个位置上了,我们就会全力以赴向着榜首或者说冠军去冲刺,去努力加油。

山东鲁能在2016赛季成绩非常不好,赛季结束后以倒数第三的成绩保级,这也让这支老牌劲旅放低了姿态,从上赛季开始,球队的门将王大雷就多次声称山东鲁能只是保级队,而山东鲁能在李霄鹏上任后也是非常低调,球迷也非常喜欢自称是保级队的球迷,今天郑铮能够公开夺冠目标对于山东鲁能来说还是难得的喊了一个大口号,也希望山东鲁能能继续努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