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切弧线+贴地斩!大英双星齐开花 萨内看了想流泪

网易体育9月2日报道:

斯特林和沃克的进球帮助曼城最终在主场2-1取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4轮不败使蓝月亮军团仍能够在积分榜上紧跟着竞争对手。斯特林和沃克凭借本赛季的稳定发挥顺利入选英格兰队,而同样入选了德国队的萨内目前却面临状态低迷的问题继续解决。

曼城上轮联赛被狼队1-1逼平,在积分榜上开始落后于取得了连胜的竞争对手们,因此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送分童子纽卡斯尔,曼城希望顺利拿下3分。

比赛开场不到8分钟,门迪断球后送直塞到禁区,斯特林横带稍作调整后瞄着空档就是一脚劲射为曼城首开纪录,然而在随后的比赛时间里纽卡斯尔的防线收缩更紧,第30分钟时甚至由耶德林破门将比分扳平。比赛再次回到原点,好在关键时刻又是一名英格兰国脚挺身而出,沃克第52分钟时接阿圭罗回敲,一脚世界杯洞穿对手球门,曼城再度取得领先,并且凭借这粒进球最终击败了纽卡斯尔。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曼城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在前列,而进球的两名英格兰国脚则让即将开始欧洲国家联赛充满期待。斯特林本赛季在联赛中出场3次,7次射门5次射正打进了2球,有着不错的进球效率;而沃克则一直表现稳定;这次他们双双入选新一期的英格兰国家队,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日中将随队在欧洲国家联赛对阵西班牙和以及在热身赛中对阵瑞士。

同样是入选了国家队,目前萨内的状态却让人担心。作为上赛季的最佳新秀,萨内今夏未能如愿参加世界杯,虽然这次被勒夫招入德国队,但似乎受世界杯落选影响,萨内这个赛季的状态直线下滑,他甚至没能进入本场对阵纽卡斯尔的大名单中。和沃克以及斯特林一样,萨内即将面临欧洲国家联赛的考验,如果无法尽快调整出上赛季那样的状态的话,不仅国家队争不到位置,甚至在俱乐部也会越来越难得到出场机会。

作者:元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