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劲旅裁人已是势在必行,裁一个高薪低能者为球队节省超2300万

熟悉NBA的球迷们或许已经总结出一套自由市场的规律。那就是当自由市场打开之后,7-8月份属于各支球队签约和交易的高峰期,而到了8月底到常规赛正式开赛前则属于裁人高峰期。8月底之后很多球队的边缘球员就要开始担心会不会被裁,因为在7-8月份的签约和交易中,会让很多球队薪资空间不堪重负,为了避免高额的奢侈税他们只能选择裁掉队内高薪低能的人。

据NBA名记沃神(Woj)报道称,西部劲旅雷霆队为节约开支已经裁掉了场均1.9分的前锋凯尔-辛格勒。辛格勒是2015年一笔涉及到雷吉-杰克逊的三方交易中来到雷霆,但辛格勒不管是在杜兰特和威少身边,还是在威少、乔治和人安东尼身边都越打越边缘化。身为小前锋的他没有能力为已经离开的杜兰特打替补,也没有能力为现在的乔治打替补。

刚来雷霆的辛格勒场均有3.7分2.1板,表现也并不是多么的优秀,但头脑发热的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居然为他开出了5年2500万的续约合同。后来证明这是一份溢价的合同,签下肥约之后,辛格勒的场均得分一路高歌猛进的下滑。从14-15赛季的3.7分开始一路下降,15-16赛季是3.4分,16-17赛季是2.8分,17-18赛季是1.9分。

雷霆当前总薪资超1.5亿美金,需要缴纳的奢侈税也高的吓人,裁人已经是势在必行。沃神透露虽然 辛格勒的合同是到2020年夏天到期,但是因为合同最后一个赛季是球队选项。现在裁掉辛格勒雷霆只需支付他下赛季500万美金的薪水,据悉雷霆将用延期支付条款裁掉前锋辛格勒,为此至少可以为球队节省出超2300万美金(应该是2340万美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