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史上最强射手7大候选:穆里奇领衔!一人在上港沦为水货

北京时间9月6日,亚足联官方评选出了亚冠史上最强射手7大候选人,其中3人,中国球迷都很熟悉,分别是前恒大射手穆里奇、前永昌前锋阿德里亚诺和前上港球星吉安。

2013赛季,那时候的穆里奇正处巅峰,他亚冠12次出场打进13球,不但帮助球队创造历史,斩获亚冠,自己也获得亚冠最佳球员和金靴奖。

2012赛季,吉安代表艾因在亚冠出战12场,打进12球夺得金靴,并被评为当年亚洲最佳外援。后来,吉安在2015赛季加盟中超,并且拿到了千万欧元的年薪,但却彻底沦为水货。在吉安身上,上港砸下2200万欧元,但只换来了7个进球。

2016赛季,阿德里亚诺在亚冠联赛打入13球,获得亚冠最佳射手,并追平穆里奇保持的亚冠单赛季进球纪录。第二年,阿德里亚诺加盟石家庄永昌,但表现平庸,最终解约走人。

值得一提的是,吉安和阿德里亚诺早已经离开了中国赛场,但32岁的穆里奇还在中甲踢球,目前效力于梅县铁汉。此外,前恒大前锋状态十分不错,最近一轮比赛,梅县铁汉3比3战平浙江毅腾,穆里奇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除了以上3位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球星,另外4人候选分别是曾效力阿尔加兹拉的奥利维亚、阿尔萨德的博内贾德、大阪钢巴的莱昂德罗、阿尔希拉尔的赫里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