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脱下便装开始打扮,实在太美了,完全不像37岁的娃妈

原标题:谢杏芳脱下便装开始打扮,实在太美了,完全不像37岁的娃妈

9月14日,国际羽联日本公开赛8进4的比赛,林丹0-2脆败给比自己小10岁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无缘四强。比赛中,林丹全场被对方压制,一度现出绝望的表情,令粉丝心疼得不行。

其实,只要超级丹还在征战,粉丝就心满意足。

相信林丹的妻子谢杏芳也一样。她现在不再像以前那样,对丈夫赛场上的胜负看得那么重要。现在,她更关注的是丈夫的健康,能够远离伤病。因此,即使林丹远在日本打比赛,谢杏芳也能做到淡定,并外出游玩。

日前,她参加某一项活动,当换下便装,认真装扮后的她亮相时,所有人都被惊艳了。

只见她肤白如雪,一头时尚的长发,温柔地披在双肩,明目中秋波流转,简直美得不像话!丝毫不像已经生过一个孩子的娃妈,37岁的她就如处在25岁,女人最美的年龄时。

这可是比她平时不打扮时要美了不少:

不得不说,谢杏芳比她生孩子之前还要美!因为之前她在家待了许多年,社交活动也不多,既然是在家里,也就没有打扮自己的心思。而在孩子出生后,她也开始活跃起来,频频出席各种活动。

自然而然地,她也开始打扮起自己来,越来越美也就不在话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