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又一老面孔离开恒大,媒体透露他有可能担任梅县铁汉主帅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大多数人都不可能一辈子从事一份工作,这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广州恒大这些年人员流动性也不小,比如:刘永灼、翻译宫耸等。今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助理教练兼领队傅博离职,广州恒大并没有透露离职的原因,不过,根据南方都市报记者透露:傅博将会担任梅县铁汉主教练,梅县铁汉俱乐部原主教练刚刚下课,现在急需一位主帅。

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发文“傅博先生辞去一线队中方助理教练兼领队的职务,经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从9月25日起正式与傅博先生提前终止合约。衷心感谢傅博先生为广州队所做的贡献,祝福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又一位恒大功勋人物卸任了,虽然有点上伤感,但是这很正常。

大家熟知傅博并不是在广州恒大的时候,其实,傅博在来到广州恒大以前就被球迷认识。早在2013年,傅博接替卡马乔成为国足代理主帅,带领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傅博在2017年3月来到广州恒大,接替李铁担任中方助理教练,2018年5月起傅博又兼任领队,如今傅博从广州恒大卸任。不管怎么说,感谢傅指导的贡献,球迷不会忘记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