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暗示男篮选人标准!26人变成12人名单或已成型,2人成惊喜!

李楠毫无争议的击败了杜峰,成为了中国男篮合并以后的新成主教练,而他也第一次正式的和媒体见面了!面对众多的媒体,被问的最多的就是如何将男篮蓝队和红队的球员合并,留下最后的12人,李楠也简单的做出了暗示:“不管什么样的人员我们始终希望找回我们快、灵、准的打法。”

快、灵、准或许就是新中国男篮的选人标准。而我们先看看目前男篮队员都有谁。先说李楠的红队。出征这次亚运会的12人名单是:王哲林、赵继伟、丁彦雨航、赵睿、方硕、周琦、刘志轩、俞长栋、孙铭徽、赵泰隆、董瀚麟、阿不都沙拉木。算上受伤的赵继伟,男篮红队有13名球员;

男篮蓝队参加世预赛的名单是:周鹏、胡明轩、任骏飞、郭艾伦、李晓旭、韩德君、吴前、陆文博、胡金秋、陶汉林、于德豪、可兰白克-马坎,算上没有去的易建联,蓝队也是13人,从这个26人里面选择出12人来,对于李楠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当然如果按他的选人标准来看,或许选出12人也不难!

对于内线来说,俞长栋与董瀚麟以是身高力量著称的球员,他们的移动能力差,也没有投射的能力,所以在内线的较量中,他们很可能会出局;而在蓝队中,他们聚集了多个内线,但是由于最终只会有12人大名单,很可能蓝队最终只有易建联和胡金秋入选,韩德君都有可能出局,虽然他内线不错,但是他的移动能力真的是一般。而内线五将很可能是周琦、易建联、胡金秋、王哲林和阿不都沙拉木!

而在外线来看,李楠看中的还是他们的投射能力,没有投射能力的人员也不会进入最终的大名单,而红队的孙铭徽与方硕很可能出局,而蓝队的于德豪、胡明轩的三分能力也是惨目忍睹,这四个人的投射能力,李楠都不会带他们!而男篮外线最终很可能为:赵继伟、郭艾伦、丁彦雨航、赵睿、刘志轩、周鹏、吴前。

而在对话中,李楠还特别强调了两个新人,阿不都沙拉木和赵睿的表现。这两个人的表现可以说是现象级的,第一次参加大赛却没有任何紧张,沉稳的如老将,他俩最终入选12人大名单应该是不成问题的。而这5名内线和7名外线组成的12人,很可能是最终男篮的12人大名单,各位球迷,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