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预备队最新积分榜:卓尔有望再添一冠 绿城逆转永昌 梅州倒1

北京时间10月8日,中甲预备队联赛第27轮所有比赛已全部结束,卓尔在主场3-1轻取梅县铁汉,依然霸占积分榜榜首位置。第2和第3名同样获胜,辽足1-0小胜超越,深足4-0屠呼和浩特。申鑫2-0拿下黑龙江FC,豪取5连胜后升至积分榜第6名。

预备队积分榜

领头羊卓尔本轮对手是梅县铁汉,上半场两队踢得比较沉闷,并没有太多危险打门,半场结束0-0闷平。下半场卓尔换人后加强进攻,刘云奉献两次助攻,李智超第65分钟破僵,外援佩德罗梅开二度。客场作战的梅县铁汉在比赛最后时刻扳回一球,但已无法改变比赛结果。最终卓尔3-1获胜拿到3分。

卓尔一线队在上周2-2逼平梅县铁汉,在绿城和深足的‘帮助’下,周六完成冲超,周日成功夺冠。卓尔预备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对得起他们的一线队,前27轮过后18胜6平3负拿到60分,以3分优势领跑,很有希望为俱乐部再添一冠。

深足本轮客场挑战呼和浩特,开场仅1分钟,王成快就闪击破门。15分钟后,王成快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第20分钟迪巴再下一城,比赛彻底失去悬念。下半场深足再进一球,将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4-0。

永昌本轮坐镇主场迎战绿城,两队分列积分榜第4和第5,实力半斤八两。比赛第25分钟,王宏宇破门,永昌1-0领先,半场结束双方没有再取得进球。下半场进行到第60分钟,李星灿进球为将场上比分扳平。17分钟后罗竞再进一球,苏宁将比分反超,最终2-1逆转永昌。本轮过后两队在积分榜上相差2分。

本轮其它场次比赛:延边1-2不敌黄海,新疆雪豹3-2战胜毅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