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2米36中国巨人结婚什么感受?1米68妻子笑称:压力太大了!

和2米36中国巨人结婚什么感受?1米68妻子笑称:压力太大了!

说起中国巨人,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姚明。他曾是中国男篮第一人,现在是中国篮球协会主席,正因为他这2米26的身高,他在篮球上取得很大的成功。不过这不是中国最高的身高,有一个人比姚明还要高,而且整整高了10公分,也就是2米36。不仅在中国,且在世界上都是最高者。并且吉尼斯认证的“世界第一高人”。

鲍喜顺这个名字应该有不少人听说过的,1951年生于内蒙古赤峰市。15岁之前的他与普通孩子一样,在人群中也不是显眼的那一个。但是在15岁之后便像雨后春笋一般疯狂长个子,长到了1.89米。长到20岁时,他的身高已经达到2.1米了。拥有着这样出色条件的身高被沈阳军区的一个教练发现了,并且向他许出承诺教他打篮球,还提出带他治病。

这样的条件使得鲍喜顺心动不已。于是鲍喜顺选择去参军去练习篮球。但是鲍喜顺的身体素质很差,由于这伤病的原因,他的篮球生涯很快便走向结束。现在的他身高有2.36米,体重也达到165公斤,他也拥有一双1.5米的大长腿。即便是坐下来的他也有近2米高。

他的巨人症伴随着他很久很久,他的身高让他有着很大的不便。即便有着这么高的高度,但是他的身体器官依然是正常的。这样的身材让他难以从事工作,更不能正常的进行体育运动?但是身高给他带来了一定的知名度,因此他有了很多的机会去参加商业活动。小有名气的他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是他最少有了稳定的经济收入。

不过鲍喜顺一直没有女朋友,原因大家也心知肚明—身高太高。想找到一个合适的女生做女朋友很是困难。一直到56岁时他碰到了自己的真爱,名叫夏淑娟。他的女友身高1.68米,这样的身高在女生中也并不算矮了,但是在他面前就是小鸟依人了。两人的年龄差距也是很大,鲍喜顺比夏淑娟的父亲年长2岁。因为爱情两人不顾别人的眼光走到一起,当被问道和2米36中国巨人在一起什么感受?1米68妻子笑称:压力太大了!因为他太高了,站在一起压力很大!

但是鲍喜顺的身高确实太高,生孩子的风险很大,医生都建议不要要孩子,但是鲍喜顺夫妇还是冒了险。还好很幸运的是,两人的孩子很健康也十分可爱,一家十分幸福美满,羡煞旁人。鲍喜顺在体育界并没有取得像姚明那样的成功,还好,鲍喜顺有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儿子,一家人很是幸福。虽然在某些方面不尽人意,但是积极的心态可以支撑着他过好每一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