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大马羽球国手车祸辞世后 同车美女搭档时隔1周也不幸去世

羽坛再度传来悲剧消息,距离马来西亚羽毛球国手陈致佃因为车祸去世一周后,如今据国外羽毛球媒体《badzine》的最新报道,陈致佃的混双搭档奥地利籍球员安东妮亚-梅克,经过一周抢球后医治无效去世,年仅21岁不幸告别人世,而她曾经在2017年她曾经斩获过国际羽联巡回赛保加利亚赛的混双冠军。

在本月初《badzine》曾经报道,陈致佃与混双搭档安东妮亚-梅克,在结束一站捷克的羽毛球挑战赛后,他们固然从资格赛突围而出,却在正赛第一轮激战3局,以1-2惜败加拿大组合提前出局,而三局比分依次是16-21、21-14和16-21。

陈致佃与安东妮亚-梅克在结束捷克挑战赛后,由陈致佃驾驶车辆赶往奥地利,而安东妮亚-梅克则坐在副驾驶车座。除陈致佃与安东妮亚-梅克两人之外,同车的还有另一位奥地利球员珍妮。不过在前往奥地利的路上,他们不幸在布尔诺南部遭遇车祸,其中陈致佃在重伤送往医院之后,已经抢球无效去世,而两名同车的女球员则处于重伤昏迷状态。

只是在马来西亚羽毛球国手32岁的陈致佃去世一周后,他的混双搭档安东妮亚-梅克一直重伤昏迷,并且最终也是不幸医治无效去世,年仅21岁就不幸去世无疑相当令人痛心。

作为一名出生于1997年的年轻球员,21岁的安东妮亚-梅克目前世界混双排名为135名,而在2017年她曾经斩获过国际羽联巡回赛保加利亚赛的混双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妮亚-梅克固然是出生于德国,但她已经获得奥地利国籍,并且获得了代表奥地利参加世锦赛与奥运会的资格,但遭遇如此悲剧英年早逝令人惋惜。

(文/醉卧浮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