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无缘3连胜1点被打爆!同曦小外轰35+10 首钢是否想念健康孙悦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CBA季前赛继续进行。两连胜的北京迎来了季前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同曦队。最终北京以79-83败下阵来,无缘季前赛三连胜。

本场比赛首钢仍然没有派上翟晓川、方硕等几名主力球员,但老练的朱彦西、王骁辉和小将张卓站了出来,一度让北京掌握着场上的主动。

但下半场同曦小外援约瑟夫杨的强势发挥帮助球队完成逆转。数据方面:杰克逊24分4篮板,朱彦西16分4篮板,张卓13分。同曦小外援砍下36分11篮板3助攻。

三场季前赛下来北京男篮的团队篮球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有国内球员站出来扮演奇兵的角色。而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小将张卓显得非常兴奋,在场上敢打敢拼,里突外投连续帮助球队得分。无奈下半场对方小外援约瑟夫的表现太过抢眼,最终无奈输掉比赛,北京后卫线上无人可用的问题也显现出来。

虽然季前赛张才仁等几名小将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对于北京男篮来讲最糟心的消息就是主力控卫刘晓宇又受伤了。刘晓宇作为一名偏组织型的控卫对打团队篮球的北京非常重要,主帅雅尼斯也是十分器重他。上赛季北京男篮花费重金引进刘晓宇,而刘晓宇一整个赛季都受到伤病的困扰,场均仅仅能拿到5.8分,可以说和自己的身价还有很大的差距。

休赛期刘晓宇自费赴美进行了特训,在身体对抗和技术特点上也是进一步加强。季前赛前两场比赛,刘晓宇虽然得分不算多,但在场上将整个球队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而大战在即刘晓宇又突然受伤,这让北京男篮的后卫线也变得紧张起来。

刘晓宇出道以来就有点玻璃人的属性,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这对于有大目标的北京男篮来讲也是一个隐患。还记得休赛期北京男篮和孙悦的闹剧吗?

首钢男篮宁愿白花700万都不愿意给孙悦留出一个位置,健康的孙悦作为北京的冠军功臣经验丰富,还具备一定的攻击性和传球能力,在防守端更是球队的重要大闸,无论如何都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而球队现在后卫线告急,新赛季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