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悲哀!又一世界冠军去日本打球 又助日本熟悉国乒实力

近日国乒正是大喜阶段,刘国梁的回归,重新组织大局,带领众将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各方来将纷纷表示为国乒荣誉再战,带队的各有龙队马龙与宁队丁宁。可是最近又传出国乒一个坏消息,又一世界冠军去日本打球,这不是又助日本熟悉国乒实力,如今的日本队整体实力正在努力赶超中国队,这时在去日本打球,不是刚好让人家可以研究国乒的战术吗?哎,国乒悲哀呀! 所以日本球迷们,表示非常欢迎,这能帮助他们壮大日本队实力,又能更加熟悉国乒,一想到这,小编真心感到痛心!

这一位前往日本打球的是常晨晨,他是原国乒队,也是国乒的第105位世界冠军得主。在她的乒乓职业生涯中先后获得世青赛女子单打、女子团体以及女双冠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双冠军以及女单亚军,俄罗斯公开赛女单冠军等。

而就在最近,在日本乒乓球T联赛官方网络社交平台中,看到了常晨晨穿上了日本联赛的球衣,这意味着什么?她已成为了日本T联赛的一员猛将,日本有这样一员昔日国乒的战将,对于国乒来说压力不小呀。特别是如今各国都在备战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此时此刻常晨晨的加入,再怎么着对于日本队的整体实力也会有所提升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