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小川为什么会在场上暴打浙江广厦的林志杰,什么情况?来看看

在激烈的篮球赛场上, 充满着高强度带来的身体对抗,有些球员会享受其中带来的乐趣,但是有些球员会因此会产生情绪。从而爆发斗争,不论是NBA还是CBA,球员们斗殴的也是现象屡见不鲜。

林志杰外号野兽,年轻时候都他勇猛无敌,曾经凭借一己之力率领台北男篮在13年亚锦赛上击败过王治郅率领的中国男篮。这也是中国男篮是史上的耻辱之战,现在的林志杰已经37岁了,但是依然老当益壮,与张庆鹏是广厦男篮的两老宝。上个赛季如果没有林志杰的精准三分与犀利突破,广厦队压根也进步了总决赛。

说到林志杰,他的超长待机不得不让人佩服,那怕已经36岁高龄,他在17赛季季后赛中依旧能够扮演浙江广厦大腿的角色,他的三分和突破同样是让人心惊胆战。可除了高超的球技外,林志杰的脏也是联盟有名。16赛季,就因为小动作太黑,林志杰被翟晓川在场上暴打一顿。那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林志杰作为中国台湾的球员,可以说他的球技真的让人佩服,特别是已经36岁高龄了,在球场上依旧能够大杀四方,上个赛季半决赛中,正是林志杰的出色发挥,让山东男篮吃尽了苦头,特别是关键时刻,林志杰总能够站出来得分。

林志杰的做法存在错误,尽管他江湖老辣,但这种套路却是在伤害球员,他没有受到惩罚,但多少该收敛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