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内线有保障了,22岁硬汉表现出色,肩宽臂长的防守机器

昨天晚上,广东男篮与深圳男篮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全场比赛打完,广东队以115-113惊险的击败了对手,而本场比赛,广东男篮外线发挥十分出色,球队两位本土领袖易建联、周鹏,新外援威姆斯发挥都十分惊艳,但是除去主力之外,另外一位曾经在今年夏天被朱芳雨点名的替补——曾繁日,在有限的时间里同样发挥十分出色。

在刚刚签约威姆斯时,朱芳雨曾经在采访中表示曾繁日进步十分明显,而在昨晚的比赛中,曾繁日虽然上场时间不算太多,个人数据也和几位大佬没法比,但是其表现出来的劲头和积极性,让人们看到了他下赛季承担广东蓝领的可能性。

曾繁日的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身体,身强体壮,机动性还非常出色,防深圳小外援那脚步,移动速度至少小前锋级别的,看他顶萨林杰那力量,至少国产顶级中锋级别,是唯一一个能够保持不失去位置的,而且肩宽臂长,而且篮板抢得很有侵略性,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也是拼到了两个进攻篮板球,以曾繁日的表现,下赛季跻身广东队轮换阵容,充当一份蓝领是十分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