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日本在家门口办世锦赛无人看,观众最多的一场竟是中意之战

2018女排世锦赛6强分组赛正在紧张地进行着,昨天在六进四的首轮比赛中,中国女排首场对战美国女排,经过一场激烈的厮杀之后,中国女排最后以3-2险胜美国女排。本次胜利也是中国女排在不到5天的时间内实现对美国女排的双杀,这大大的鼓舞了中国女排的士气。

女排世锦赛作为世界体坛的一项大赛,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但是本次在日本自家门口举办的世锦赛,对于日本女排的比赛关注度并不是太高。据日媒报道,因为日本队成绩下滑,门票方面,世锦赛开赛至今观众最多的一场是中意之战,但也仅3000多名观众入场,最少一天全天仅500人买票观战,其中还包括了100名小学生!尤其是昨晚进行的日塞之战,最终日本以0-3大败于塞尔维亚女排,晋级四强希望更加渺茫,这也使得日本球迷对于日本女排更加失望。

日本世锦赛之所以不受本土人的关注,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近年来频繁在日本举办女排大赛,因此观众和市场都对本届世锦赛失去了兴趣。朝日新闻今日报道,本届女排世锦赛主办方TBS电视集团和日本排协,正面临着窘迫的局面:因为广告销售和门票销售双双不理想,初步估计,本次世锦赛TBS和日排协将亏损16亿日元!

看到这种情况,球迷们纷纷为日本而感到心塞!自己的队伍进行比赛居然没人观看,还没有中意之战的观众多。对此国内球迷们表示:“这要是在中国举办比赛是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一定是场场爆满!”鉴于这种情况以后日本估计是不会抢着举办世锦赛了,这种赔本的买卖日本也赔不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