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的新面孔,今年只有19岁的内线,中投能力堪称顶级

在今年夏天的休赛季,广东男篮可谓是大动作频出,无论是转会还是外援引进,都是一反常态的大手笔,除去这两点之外,广东男篮在培养新人方面也是更加注意,这赛季上调了两位新人,分别是国青三分王徐杰和杜润旺。

相比于徐杰,杜润旺在本赛季的广东更加有可能跻身轮换阵容,因为目前广东在锋线人员方面相对紧缺,后卫方面则是有点“人满为患”的意思,两位新人王赵睿+胡明轩,再加上两位小外援以及引进的国手孟铎,让徐杰更加难以上位。

而从目前广东进行的季前赛来看,只有19岁的杜润旺可是表现的十分出色,其最出众的投篮能力更是“完美发挥”,在此前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杜润旺场均能够砍下13分,两分球命中率更是12投12中,百分百的命中率。而对于自己的表现,杜润旺也是十分谦虚的表示:“从季前赛开始杜导就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做好防守、顶抢篮板、快下、出了机会大胆出手。”

不过杜润旺也有缺点,就是身板不足,偏瘦,新赛季广东男篮有意增加内线防守释放易建联,引进苏伟就是这层意思,而如果想在广东占据一个内线位置,杜润旺最需要加强的就是自己的身体,这一点他比同队的曾繁日落了下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