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侵华日军老兵活了87岁,晚年结局凄惨,其子孙全部惨死

抗战胜利已经73年,但侵华日军带给中华民族的历史伤痛依旧是那样的沉重,永远都无法磨灭,而参加过侵华战争的日本老兵,极少数还残存一丝良知,在战后感到罪孽深重,摆脱不掉犯罪感,开始反思并向中国道歉。赤坚柏仓就是这样的一位日本老兵,为了谢罪,在死后要求将骨灰撒在中国大地任由践踏。

1920年,赤坚柏仓出生于一个贫苦家庭,刚出生不久母亲就因病去世了,是父亲将他拉扯长大。1937年九一八事变后,日军开始在全国征兵,赤坚柏仓的哥哥去了东北依兰县屯垦,赤坚柏仓加入了陆军20师团的骑兵联队。

1940年,赤坚柏仓唱着“越过高山,尸横遍野;越过海洋,尸浮海面;为天皇而死,视死如归”的军歌,开往了山西安邑。在山西安邑,鬼子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据赤坚柏仓晚年写下《悔罪实录》记载,他一人就强暴了33个中国妇女,杀死了8个,打残了3个。在他的《悔罪实录》中,还记录了很多惨绝人寰、令人发指的杀戮中国无辜百姓的血腥场面,比如:

有一次,他和一名鬼子闯入农家抢东西,看见中国妇女就去强暴,因为中国妇女拼命反抗,他们将妇女拖到井口一脚踹了下去,还把吓得哇哇大哭的小孩子也投入井中,然后丢了两颗手雷......

还有一次鬼子们抓到了一名女游击队员后,将她绑到电线杆上,用枪打碎他的胸部,然后剖开肚子割下子宫套到她的头上,活活将其憋死。最令人发指的是,日军还将她炖肉吃了......

1945年日本战败后,赤坚柏仓被收入太原战犯管理所,而他的哥哥在东北被日军抛弃毙命于此。1956年,赤坚柏仓被免罪获释回到日本。回到日本后,赤坚柏仓已经无家可归,父亲早已死去,在地方谋到一个小职位才勉强安顿下来。不过,赤坚柏仓回国后,患了严重的失眠症,夜夜都梦到他残杀的中国人向他寻仇。后来,赤坚柏仓为了减轻罪孽,加入了控诉日本军国主义的反战组织。

也许是因为在中国犯下的罪孽太过深重,上天都要给他最严厉的惩罚,晚年报应接踵而至。2007年,赤坚柏仓的儿子、儿媳和孙子一家人发生车祸全部遇难,赤坚柏仓断子绝孙,悲伤过度的他大病一场,被检查出患肝癌晚期。躺在病床上赤柏坚仓开始写《悔罪实录》,记录他在山西安邑犯下的罪孽行径。不久,赤坚柏仓一命呜呼,终年87岁。

在临终前,他要求自己的妻子将骨灰撒到中国进行赎罪,后来在有关机构帮助下,赤坚柏仓的骨灰一处撒向安邑县庙前镇的骡马市场,任由万畜践踏,另一处撒在黑龙江“日本人公墓”,和他的兄长作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