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的老婆联盟最美?他第一个表示不服,网友直呼:都是美女

在2009—2014年,中国男篮遭遇了历史上的黑暗时期,六年低谷,男篮的小伙子真是被骂惨了,十分搞笑的是,当时有人居然因为男篮打不好球,把责任推到了他们的妻子、女友身上,有人说球员们的心思不在篮球身上而在女人身上,原因是他们的妻子、女朋友太漂亮了,以至于他们的被榨干了身体,没法好好打球。

当然这样荒唐的说法也没有人信,但实际上,男篮小伙子们的伴侣是真的很漂亮,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看看联盟最美夫人究竟是谁家的。

一:孙悦之妻陈露

孙悦的妻子陈露,是一名职业模特,身材和长相就不用多说了,直接上图就行了。他们是2013年结婚的,但实际上,他们在09年的时候,经朱芳雨的介绍就认识了,然后就开始了恋爱,如今已经已有一个女儿。一直以来,孙悦的老婆都被网友称为是联盟最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二:易建联妻子荆灵

易建联和妻子荆灵现在已经有两个儿子了,说到荆灵,她也是职业模特,今年才29岁,在10年的时候,她可曾当选为巴西国家队足球宝贝,身价也有300多万,不仅长得好看,更重要的是零绯闻,再看看易建联之前的女友,其他的不说,长得好像都不赖,毕竟是中国的篮球一哥,肯定有很多迷妹追寻。

三:刘晓宇女友钟鹿纯

刘晓宇的女友钟鹿纯,也是模特出身,但是至今没有传出他们结婚的消息,分手传言也不断传出,但一直没有得到证实,刘晓宇自己说结婚要到成大事之后,比起前两位的妻子,刘晓宇的女友也毫不逊色,如果谁敢说自己是联盟第一夫人,刘晓宇的女友大概第一个会站出来反对吧。

四:周琦妻子王欣怡

周琦的妻子是一名空姐,据说比周琦要大六岁,当传来周琦结婚消息的时候,大家都说周琦结婚太早了,但事实上,人家已经恋爱六年了,王欣怡曾多次被曝在场边看周琦打比赛,对自己的男友多么上心大家可想而知,吃瓜群众就别操太多心了,但比起前辈们的妻子和女友,周琦就低调了很多,毕竟女友不是用来看的。

所谓联盟最美夫人,只不过是吃瓜群众闲得没事干瞎喊的,也不存在谁不服气谁,人家才懒得搭理这些呢,不过话说回来,人家的伴侣可是一个比一个漂亮,吃瓜群众先操心下自己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