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不起!中国女排在日本夺冠,日本球迷全部退场,颁奖典礼竟成空场

中国女排作为我国的强势项目已经持续了很多年了,但是也有过衰败!在2015年,在日本名古屋举办的世界杯中国女排总决赛上,中国女排对阵日本女排!在郎平指导的带领下,中国女排以3:1战胜了东道主日本队!结果在颁奖礼之际,颁奖典礼上的日本观众竟然走了个干净,当然是除了主席台工作人员和少量的中国球迷外,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不知道这是故意这么安排的,还是日本人民实在是很有自觉,诺大的球场观众都可以数的过来,而且当时还有日本工作人员开始打扫卫生!而且在比赛结束,日本电视台完全没有出现中国女排姑娘们的样子,而全是日观众的失望表情!只能动声音听到中国女孩的声音!

我觉得这件事确实应该被我们铭记,那场比赛结束之后那些观众宁愿丢掉他们一直标榜的高素质和脸面,都不愿意看到中国女排的崛起,我们的女排姑娘多厉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