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广东队全场紧逼运球不过半场,热身赛深圳队无比想念于德豪

江门热身赛,深圳队最后时刻被3分绝杀,但是看了前面的比赛就知道,深圳队有80%的机会赢下这场比赛,因为直到最后时刻深圳队都是领先的。转折点就在于最后2分钟,广东队献出了全场紧逼,深圳队竟然无一人可破,包括外援出线失误。但是别忘了,深圳队主力控卫于德豪并没有出场,他是蓝队中最值得信任的控球后卫。在国家队经历了如此多的锻炼,无数次的全场紧逼,相信阿豪也是颇有经验了。假想一下,如若最后时刻由于德豪控球的话,至少不会出现那么多的失误,那么深圳队努力了一整场就不会白费。

新的赛季,深圳队更加年轻,今年球队的主力轮换阵容,无论是于德豪、顾全、李慕豪、何忠勉这些顶梁柱,还是像白昊天、沈梓捷、贺希宁、卢艺文、杨林祎、刘春庆这些新兴力量,或是像容子峰、韩驭丰、李想这些新苗,我相信今年他们都知道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和所面临的困难,也坚信他们清楚前进的方向,这个团队生机勃勃也拥有着年轻向上的朝气,年轻没有失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