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清河出席香港深圳南湾南岭村同乡会4周年晚会

邓清河出席香港深圳南湾南岭村同乡会4周年晚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49周年暨香港深圳南湾南岭村同乡会4周年晚会」,各深港两地的政商界知名人士以及深圳市南岭村乡邻先达1000余人共聚一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49周年及同乡会成立4周年晚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邓清河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林洁、邓清河(右九)等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邓清河:推动两地经贸交流合作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邓清河表示,龙岗区是深圳市东进战略的核心区,更是重点开发和建设的中心城区。能和在改革开放40年间,龙岗区南岭村小区的发展史,是深圳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的见证。南岭村居港乡亲一直是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团结乡亲、凝聚乡亲的重要基地。南岭村同乡会庆国庆暨四周年晚会,标志着龙岗区同乡事务的进一步发展。他希望南岭村同乡会团结一心,传承和发扬「勇于改革创新,坚持苦干实干」的「南岭精神」,进一步推动港深两地的经贸合作与思想文化交流,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其后,南岭村同乡会3位青年代表上台发言,表示要坚决拥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坚决反对「港独」,秉承爱国爱港爱家乡的宗旨,为祖国和香港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当晚,出席嘉宾统战部部长林洁、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邓清河等人为香港深圳南湾南岭村同乡会24名会员分别颁发杰出大学生义工奖、杰出义工奖、优秀大学生奖、优秀青年义工奖、优秀义工奖奖状和青年大学生鼓励奖。

左七:邓清河为同乡会成员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会长邓清河先生赞助南岭同乡会港币1万元、价值港币3千元位元堂礼券、5粒安宫牛黄丸(每粒价值港币840元),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主席李华先生赞助港币1万元,香港深圳社团总会赞助港币1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