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特辑】踢出风采,未来可期

10月17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足球队在田径场迎来2018学年足乙联赛首场比赛。我院迎战哲学院,以1:3的比分遗憾告负。

赛前,球队的队长对比赛进行了战略部署,决定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使用3-1-4阵型。

12:20,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哲学院开球,我院队员反应迅速,积极回防,门将陈千禧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

易边再战,队员们的状态都有很大幅度的提升,在第6分钟形成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10号队员果断射门,但因力量不够被对方门将没收。随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我方球员多次做出漂亮的解围,四名钢铁后卫与门将默契配合,牢牢地把守住我们的球门。19号张季泓展示了自己突出的脚下功夫,连过两人。马院占据上风,多次打正,给哲学院的后防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第一粒进球出现在第21分钟,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我方获得点球,队长稳稳将球送进球门,1:0领先。

上半场的最后十分钟里,哲学院加强了攻势,加之队员们的体力有所下降,8号球员在一次解围中受伤倒地,对手进一球,1:1打平。

下半场开始,哲学院的进攻更加激烈。我方的体力不济,出现了漏洞,连失两球。即使我们处于落后的不利局面,每一位球员依然尽心尽力,后卫们一次次去拼抢,前锋们努力盘带,不放弃任何一次射门的机会,这就是马院人的精神,无关输赢。经过80多分钟的鏖战,比分最终定格在1:3。

比赛总会有输赢,但足球的意义不仅仅如此。比赛只会记住胜利,但足球带给我们的感动,热血,以及所有的拼搏与不放弃,都是永不磨灭的。绿茵场会永远记住你们脚下带着球,在风中奔跑的最最闪亮的样子。未来可期,我们,下场见。

文字:尹丹娜

编辑:高小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