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赛次轮综述:火箭轰生涯第15杆147,塞尔比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9月18日早上,2018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了全部次轮的比赛。本轮比赛火箭奥沙利文的表现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他最终打出2杆破百以4:0横扫艾伦泰勒。在完成其职业生涯第956杆破百的同时,又贡献了一杆精彩的147满分杆,这也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的第15杆147。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决胜局不敌本-沃拉斯顿爆出了赛事最大冷门,中国军团也是表现不佳,11人出战次轮仅有4人晋级。

昨晚火箭奥沙利文的比赛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整场比赛他很好的把握住了节奏,使得比赛成为了他自己的一场表演赛。艾伦泰勒几乎没有多少上场击球的机会,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座位上充当一位看客。火老师在首局以100:25拿下之后,紧接着就是一杆135分的高分单杆破百。在其取得3:0领先并拿到赛点的时候,火老师在第4局位大家奉献了一局147满分杆,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火老师打的很稳,甚至是击打最后的黑球都没有发力而是轻轻推进,最终火箭奥沙利文4:0零封艾伦泰勒强势晋级。

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的对手是本-沃拉斯顿,两人此前有过3次交手,塞尔比均取得胜利,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上,当时马克塞尔比连续打出2杆135分的破百以6:3获胜。今天两人的比赛状态可以说势均力敌,前四局两人各打出一杆破百,双方战成2:2平局。之后本-沃拉斯顿单杆63分以92:0零封塞尔比拿到赛点。关键时刻塞尔比70:43将比分半场3:3平,决胜局的较量,塞尔比一度打出单杆60分但未能完成超分,最终本-沃拉斯顿抓住塞尔比的失误上手单杆51分完成超分,以4:3险胜塞尔比晋级。

中国军团首轮比赛的表现相当不错,有多达11人晋级正赛。但昨天的比赛中国选手只有4人晋级到第3轮,目前来看,中国军团依然是人多而不精,在梁文博出局的情况下,傅家俊同样在德比战中失利。罗弘昊,梅希文,袁思俊和周跃龙最终晋级第3轮,但第3轮将面对更高更强的对手,以目前他们的实力将很难过关,加油吧!特鲁姆普、尼尔罗伯逊、巫师希金斯、二师兄宾汉姆以及机长卡特都顺利晋级,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赛事将进行第3轮的比赛,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