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收获是什么?来听听重庆市江北区第八届运动会的冠军们是怎么说的

运动的魅力和收获,属于每一个参与者。从今年4月开始的江北区第八届运动会,目前还在进行中,目前不少项目已经产生了最终的冠军,我们来听听他们从运动中有何收获。

乒乓球行业乙组的女单冠军张雪莲表示,自己曾经体质较弱,因此选择了乒乓球。“首先是兴趣爱好得到了发展。第二,当然是通过比赛看到了更多高水平的打法,让自己继续学习。”张雪莲认为,最重要的收获是体育精神,“精神上的收获最大,因为每一项运动都是对意志力的锻炼,不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这都是不可少的素养。”

刘卿是国际象棋的最终冠军得主,这是从大学参加社团活动时就开始下棋的他,毕业之后第一次参加国际象棋比赛。“工作之后比较忙,因此也一直没有参加什么比赛,这次机会非常难得。”平时,刘卿主要在网上下棋,始终和对手隔着屏幕对弈,本次参加八运会棋类比赛,刘卿亲眼发现了国象的普及情况。“这次比赛,参加国际象棋的年轻人比重很大,说明了如今国象在年轻人中的普及很不错。”

铁人三项比赛乙组的冠军曹俊宇认为,铁三对人的自身的要求和塑造能力很高。“铁三的参与门栏其实真的不高,虽然有说法说这是精英运动,但主要原因是在于人,这个项目对人的要求比较高”。曹俊宇表示,参与这个项目,最重要的是投入精力和时间,需要参与者有很高的自律和执行力。“参加这个项目很辛苦,现在的娱乐方式和活动也很多,如何让自己脱离舒适区,去严格要求自己,这才是这个项目的门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