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国际象棋赛女棋手“表情包”,最后一张才是女神

2018年上合组织国家国际象棋公开赛第三轮在河北省邢台沙河市较量正酣,选手们也是认真严肃的应战每一个对手。比赛是紧张刺激的,特别是国际象棋这项运动是一项非常烧脑的比赛。两人对弈,表演凝重。或思考,或紧张,一张纸面孔里透漏着他们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小编整理出11位美女棋手的比赛表情,打包奉上。

每项体育项目中处了力量竞技外,美女运动员可谓是场上的颜值担当了。国际象棋也不例外,本次2018年上合组织国家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就有不少女棋手参加,我们在观看棋赛的时候,是不是也会多瞄几眼她们呢?

对于外行来说,国际象棋比起中国象棋来,更是看不懂。比赛采用九轮瑞士积分制,每方棋手基本用时90分钟,每步棋加30秒。

最终排名如同分将采用破同分规则,分别比对直胜、胜局数、对手分、索尼伯恩博格小分,如仍同分,则将进行加赛突然死亡法(白方5分钟,黑方4分钟,和棋黑胜),直至分出冠军。

不论结局如何,邢台能举办这样的国际性赛事就值得棋迷称道了。最后一位棋手相信大家看了都会眼前一亮,下期的报道小编会专门做一期特辑来介绍她,敬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