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1句话骗了全世界,中国女排实力世界前5开外?这话谁都不信

10月16日,女排世锦赛6进4的比赛中,美国和日本双双两连败被淘汰出局,中国队、塞尔维亚队、意大利队和荷兰队晋级4强。

如今回过头来再看9月27日女排出征日本时,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不难看出20天前郎平指导的话,真的是“欺骗了全世界。”

本次世锦赛14人名单里,有包括朱婷、袁心怡和张常宁领衔的8名奥运冠军,可以说是兵强马壮。然而在出征世锦赛前,郎导却公开表示中国女排目前的实力,在世界范围内只能排在第5-8名之间,如果打的好能冲击奖牌,如果发挥一般,排在第5到第8之间都有可能,因此最后如果中国女排没打进6强,大家也别觉得意外。

但看看中国女排在本届世锦赛扇的表现,你就知道郎导有多么的谦虚低调。15场比赛中国队只输了俄罗斯一场,双杀10年没赢过的宿敌美国,大胜俄罗斯,这样的中国女排,难道还排不进世界前5名?但正是因为郎导这样的低调,中国队才不至于锋芒毕露,成为强敌围剿的头号目标,为一路走到今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